2023年的5月29,我还是爱着你,生日快乐

喜欢炎亚纶,从小学到现在,十多年,还是会有一种我是个假粉,不了解他。

但是,怎么说呢,只要一看到他,就会知道,我很幸运,喜欢了炎亚纶。

对于全职,一开始就只是喜欢叶修,除了他谁都不喜欢,然后上了大学再次读,第二次,第三次去看全职高手的时候,我会说,我爱每一个角色,当然更爱叶修了。

我是一个不喜欢囤东西的人,但是看到炎亚纶的,全职的周边都会停下目光,小时候会比较疯狂,贴纸贴满了墙,饭卡贴囤了一打都是自己找店铺做的,然后慢慢的就淡了,有手机以后我连图都没有,全职没有炎亚纶也没有。所以现在的我连配图都没得资格,做粉丝做到这地步,太失败了。

然后他们说起的时候,我会发现我安利他们都好难啊,周泽楷很帅,图呢,没得。炎亚纶很帅,自拍都没有一张。

但是,我能很自豪说,我喜欢他们什么,他们有多好,好到我觉得我不配喜欢他们。

深更半夜还要上班在这写这些,不要命了。

最后,我爱炎亚纶,从小学到工作到未来,我爱全职的他们,从理解他们到学习他们。


评论
热度 ( 1 )

© 一叶不知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