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5月29,我还是爱着你,生日快乐

【叶all】所有人都盯着哥的后院02

  围巾还没解下,两人就已经在门后吻得快要失控。

“……还要不要吃晚餐了?”王杰希摁住往他衣服钻的手,气息不稳,眼角还泛着红。


  叶修故作凶狠的在他腺体附近咬了一口,刺激的王杰希脚都软了一下。“晚上继续。”


  “家里的饮水机怎么换了?”王杰希一路下来,这会有点渴,发现自家原来那个饮水机没了,换上了一个浅蓝色的饮水机,“还是智能的?”


  叶修想了想,才想起来这个东西。“哦,是之前文州来的时候发现家里烧水麻烦,就给送了一个。”


  叶修之前生了一次病,喻文州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发现了情况不对,就赶了过来。然后因为原本的热水机烧水太慢了,笑话他总裁住公寓就算了连个智能家电都没有,就给送了一个即热式的饮水机。


  “4秒出热水,还不错。”说到这,叶修给了一个好评。


  王杰希一听,话就不对了:“文州啊……”


  “想什么呢你,你不在家我都待公司这玩意也就用了几次。你要是不喜欢等会买个新的。”叶修这话说的不错,只要王杰希不在家,叶修就是一个热爱工作的总裁,回家就和回酒店差不多。


  “我是这么小气的人么。”王杰希顺手给了他一杯水,“别贫了,看看还有什么东西缺的,再不去天就晚了。”


  “好勒~”


  下午三四点,不上不下的时间,整个超市也没有多少人,王杰希也就只是带了个墨镜。


  “大眼,你真不觉得戴墨镜去超市很奇怪么?”叶修不管和王杰希去几次超市,都是会吐槽王杰希这种搭配。


  “呵呵。”这次王杰希不再惯着他,顺手拿起一个蛤蟆镜,挂在叶修身上,“戴上。”


  “……”


  在叶修有一次往推车里面扔辣条的时候,王杰希终于忍不住了。“你还是小孩子么?”


  放回去又悄悄扔进来,放回去转个身又扔回来。


  “我想吃啊。”叶修委屈,作为一个总裁,五块钱的辣条都吃不起,还做什么总裁。


  王杰希,你变了。


  王杰希把东西拿出来,塞进叶修手里,“放回去。零食我给你做。”


  叶修很喜欢吃零食,不过没有什么人知道。王杰希能知道还是因为两个人一起长大,小时候叶修想吃的时候就会让他打掩护。后来被扔进部队五年还以为人长大了不爱吃了,没想到正是因为在最爱吃的时候扔进去的出来以后念念不忘连吃了一个礼拜。


  然后就进了医院。


  王杰希自那以后就控制了他的零食,实在想吃又不想让他吃垃圾食品就学着做。


  “好。”叶修美滋滋的回头,王杰希做的可比这里的好吃多了。


  “看见了没,叔叔也不能吃零食都放回去了,圆圆乖啊~”货架旁边的小女孩看上去五六岁,看着十分可爱。就算这会人皱着脸苦巴巴的,也只会可爱的让人发笑。


  “不是哦,叔叔回家有另一个叔叔给我做零食,超~好吃的。”叶修忍不住逗逗她,结果没想到玩大发了,这小姑娘直接哭了。“……”我也没怎么啊。


  “圆圆乖啊~”


  “你怎么到哪都能惹麻烦?”王杰希发现人这么久还没回来,过来一看,好嘛,这家伙又惹事了。“你说你嘲讽你属下我没话说,怎么连个小朋友也不放过。”


  我没有,别瞎说。


  “小朋友,想不想吃棒棒糖?”王杰希伸手在小姑娘面前晃了晃,吸引她的注意。


  小姑娘怯怯的点头,眼泪还是止不住。


  “一个?”王杰希原本空无一物的手里忽的多出来一根彩虹色的棒棒糖,“还是两个?”小姑娘惊讶的看着第二根棒棒糖,终于是不哭了。


  “不过小朋友不能吃太多糖。”王杰希说完这句话手一松,两根棒棒糖同时消失不见,“喜欢小花么?”一朵小雏菊就这么出现在大家面前。


  小姑娘点头,脆生生的说到:“喜欢。”


  “喜欢什么颜色的?”王杰希转着手里的花,短短几秒红色,白色,蓝色,变了个遍。


  “红色的。”


  “给你。”红色的小花就这么被小朋友拿在了手里。


  “这次速度不错,差点就没看到你换了道具。”叶修对这场精彩的近景魔术也就给了这么个评价,“幸好我们没有孩子,说哭就哭。”


  “你不喜欢孩子么?”王杰希对于自己的魔术在叶修那里是得不到什么好的评价了,反正他总是能看透自己的小把戏。


  他希望自己有一次,只要一次,可以在魔术上骗过叶修就可以了。


  叶修皱眉,发现王杰希情绪又不对了。“那要看是谁的。不是你的我不要,是不是妈又去找你了?”


  “妈忙着照顾小点没时间理我。”王杰希看了这些东西,感觉买的差不多了,叫叶修回去了。


  “别胡思乱想知道吗,有胡思乱想的工夫不如和我打电话,不如多看看我,不如……”


  王杰希亲了他一下,堵住喋喋不休。


  “不如亲亲你?”


  “你去哪?”衣衫不整的王杰希拉住身上的人,带着欲望的声音听的叶修眼睛红了。“戴TT。”


  “不用,不是你说要让我给你生孩子的么,不行了么?”王杰希翻身压住人,挑屑。


  “……”


  “你最近心情不好。”叶父带着小点晚跑回来,看见自己的妻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随口问道。


  叶母隔了好久才说话,“你说修修和杰希这样到底好不好。”


  叶父没想到她会说这个,擦擦汗,坐在她身边:“你又在想什么了?不是你劝我的,儿孙自有儿孙福么,他们爱折腾就自己折腾,反正到他们老了又不是没钱请保姆照顾。到时候我们也看不见了。”


  在叶家,最着急抱孙子的不是叶母,反倒是叶父。


  等着抱孙子从他两还没结婚开始盼,王杰希肚子没动静也是他催着,叶母劝他都劝了不知多久。没想到这会倒是她急上了。


  “如果他们能好好在一起我当然不会说什么。”叶母想到有人匿名寄给她的文件,声音瞬间拔高,“当初我就不该让秋秋走。”


  叶父脸黑了,叶秋这两个字成了叶家说不得的话。


  “你和我急有什么用,你去找叶修,让他把他弟弟带回来,你看你到时候乐不乐意看到!”


  两人不欢而散。


  在公寓努力造人的两人不知道叶家的争吵,睡下的时候天色都有些微亮了。


  “你不上班么?”王杰希恼了,哑着声音,想把玩他手指不睡觉的人踢下床,奈何腿软没力。


  “我是老板上什么班。”叶修知道这人是困极了,只好放下他好看的手,把人抱住,“睡吧,睡醒晚上回家。”


  “……好。”


    父子三人聊了最近的生活,叶母才带着保姆回来。


  “呀,你们怎么回来也不说一声,还好今天买的菜多。”叶母很开心,过来看看自己儿子,“你怎么比上次见还瘦了一点?”


  “妈,我一个礼拜前才回来,能瘦到哪里去?”叶修眼睛看着保姆手里的菜,“妈你买了什么我想吃鱼。”


  叶母特别不淑女的送给他一个板栗,说道:“想吃不早点说。”说着就往厨房走。


  王杰希起身,跟上。“我去帮妈,别吃太多零食。”

叶修把手上的零食往果盘里摆好,“没吃,就是放好。”顺手还把落在茶几上的水果也摆好。


  看透一切的叶父翻了一份报纸,冷笑,“没出息。”


  厨房里两人讨论着做什么晚餐,顺手把蔬菜塞进水槽自动洗菜,时不时还有笑声传出,好像之前的不愉快都是假的。


  “杰希,你也知道我不是真的想让你们吵架,为了孩子过得不好,毕竟修修夹在中间也不好。”叶母没让王杰希切菜,王杰希的手是用来变魔术的,受不得一点伤,“但是,你真的做的太过了。”


  王杰希用碟子装叶母切好的菜,整理好。


  “我不知道你惹到什么人了,特地有人给我们文件。要不是那天他爸不在家,你能想象吗?晚上我把东西发给你,这是我最后一次选择不干涉你的决定,但是你要让叶修也知道,你的决定。”叶母放好菜刀,洗手,声音不急不缓,“要是想走下去的话你们只能一起走,知道吗?”


  “知道了,谢谢妈。”王杰希哑着声,他没有想到,叶母会把决定权交回给他,他以为今天就是他和叶修婚姻到尽头的时候。


  叶母没回这句谢,转移了话题,说:“要不要喝汤啊,快入秋了,买了点熬汤的。”


  “我来。”


  晚上回到和叶修的小家已经晚上十点了,王杰希等了半个小时,终于看到了叶母说的那份文件。


  “您好,叶家两位可怜的老人,今天我想向您揭露一个把你们耍的团团转的骗子,真该说他不愧是世界一流的魔术师,也是一流的骗子。”开头就是一个特别嚣张,仿佛自己站在正义之神角度上的人,“他杀了一个人。”


  “他和叶修结婚的第二年,在巴黎有一场公开演出,也就是这场演出,让他这个本世纪最神奇的魔术师闻名于世。”看到这里,王杰希知道这个“正义使者”想要说的是一件什么事情了,果然,摒弃那些让人刺耳的形容词后,王杰希知道了这封信的主要内容。


  “……”王杰希关掉文档,打开其他文件,医院的报告,按着时间线一页又一页。


  “难怪……难怪妈的态度忽然变得这么激烈。”王杰希脸上的血色退去,握紧鼠标的手疯狂的往下翻。


  “大眼,快洗澡了,我把衣服给你放在浴室了。”叶修敲了敲书房的门,没有进去。


  “马上。”王杰希回神,关掉文件,想把这个压缩包一起拖进回收,但是最终只是把它隐藏起来,清除痕迹。


  “老叶,这是今年年会的设计方案,你看一下可以吗?”助理方锐按照叶修习惯,把最不重要的文件给叶修过目,“主要流程和之前差不多,就是多出一个你单独投资的轮回工作室,要是没问题轮回那边会调整周泽楷的工作安排。”


  叶修的产业很少,原本只有一家叶氏这个家族企业,大刀阔斧改造以后倒是多了几个分公司,轮回工作室是最不像叶修的风格,因为这是一家娱乐圈相关的公司。


  整个工作室只有一个艺人,周泽楷,要不是看叶修对王杰希痴情的模样,圈内人都要怀疑叶修是不是看上周泽楷这个人形杀器。


  叶修快速看了一遍,没发现什么特别大的问题,直接签字。“那边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情?”方锐好笑的反问,谁不知道轮回的后台,除了周泽楷刚出道的头几个月因为长得太好看被各种刁难,叶修深夜英雄救美,现在还有谁敢动他。


  “你到底对人家有没有意思?你不知道你们两的CP粉现在还没跌出CP榜前十。”叶修刚从部队退役的时候并没有马上接手公司,实在是那时候的他戾气太重,就连亲爸亲妈进他房间都会被误伤,没办法就扔进一个剧组,编剧是他姑姑,给他量身打造了一个和当时情绪相似度极高的角色,就想着让他“出戏”。


  电影《一叶之秋》说了一个代号为一叶之秋的缉毒警察,卧底在毒枭大部队,小心翼翼刀尖舔血。超A的剧情,在警院学习的时候痞坏的叶秋,卧底时的斗智斗勇,最后牺牲时释然的笑。


  叶修这个人凭借这个角色迅速走红,当然那时候叶修已经进了自家公司根本没有理那些嗷嗷待哺的粉丝。这家伙也成了微博粉丝数最高的实业家。


  周泽楷出道之后,很多人在黑他的时候发现轮回竟然是叶修独资,之后叶修为了让圈内人不干出什么龌龊事,隔山差五的出现在周泽楷的活动上,CP粉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哪有什么意思,都是老冯舍不得他的宝贝,放部队不合适放其他地又怕被那些家伙查到弄死,只能放我这了。”叶修的成功二次就业(拍戏)给了部队那些人很好的思路,反正自家小周这么好看,部队不能放了就放娱乐圈吧,谁都看得到,粉丝多了想弄他的就困难了。


  然后三次就业、事业有成的叶修就这么被托付了重任。


  “我看人家倒是对你有意思。”方锐看的明白,在叶修这里简单的照顾后辈,不知道后辈心里早就变了哟。

吃瓜还是自家的瓜又大又香。方锐觉得还是不和叶修明说,到时候只管看戏就好。


  “你怎么又来了?”喻文州上课的时候就发现王杰希坐在教室里面,总算是等到下课,很是无奈,在一群学生八卦的眼神下把人带走,“好了,我们的绯闻预定了。要是沐橙过来找你麻烦别怪我。”


  苏沐橙是叶修认的一个妹子,beta,也在这个大学教书,只不过在音乐系。


  “找不来。”王杰希笑,“我把叶修的信息重新提交了,提交到婚姻所。”


  平地一声雷。


  喻文州吓了一跳,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直接拿起水压惊。“你疯了么?叶修知道吗?”


  把个人信息提交到婚姻所意味着叶修过几天可能就要和一个,两个……不认识的人在系统的配对下结为合法AO关系,不可拒绝,要是反悔就得到局里喝茶。


  “他怎么会知道。”王杰希苦笑,“我把要求的匹配率定为95%,你的可以。”王杰希不敢让叶修知道那件事,他怕叶修恨他,如果真的要找一个理由让叶修讨厌他,他希望叶修觉得是自己爬了,怕了流言蜚语。


  “下午5点婚姻所关门,你到那需要半个小时。”王杰希走了,留下喻文州坐在电脑前发呆。


【之前问大家营地名字改什么好,最后决定了,那天刚好听到广播剧一线峡谷,就叫这个了,美滋滋】


评论 ( 5 )
热度 ( 1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不知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