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5月29,我还是爱着你,生日快乐

叶all 所有人都在盯着我的后院01

  B市的很多人,在一场婚礼后都是辗转难眠。


  惊叹,羡慕,嫉妒,看不上。


  各种各样的情绪在他们的心理藏着不知道多久。


  世界上有六种性别,男女两大类,Alpha,Omega,和β。A决定了一个国家的高度,β决定一个国家发展速度,O决定的是另外两者的人数。


  女性生来就具有怀孕生子的能力,更别说女性的Omega。在“婚恋市场”上,永远都是女性占据着主要地位,alpha们占据着绝对地位。而尴尬的男性Omega就在这样环境下,变得可有可无,甚至是,一批被嘲讽为浪费资源的垃圾。


  他们高不成低不就,甚至在各种律法上被一步步限制。


  对于参加这场婚礼的人来说,这是一场让他们无法理解的婚礼。


  两位新人都是来自B市有名有望的家族,尤其是作为Alpha的一方,姓叶。家里两个孩子,他的弟弟前几年不知道去了哪里消失的无影无踪。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他结婚的对象是一个男的,一个生育能力不知道多少的Omega。

谁都以为这场婚姻只是联姻罢了,毕竟那个Omega的家里也是有点本事,虽然本事既不在钱也不在权上。


  但是这场让人“无法理解”让家里Omega羡慕到不行的婚礼就这么在大家的错愕下开始,并结束。


  两位新人出场的时候,Omega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被父亲挽着手当成女孩一样送出去,而是他的丈夫,两人十指相扣,走上了红毯。被改掉的誓词可以看出,他们是因为爱情而走到一起的。如果只是这样,那么这场婚礼也不会让人惦记这么久,那份被展示出来的婚书才是整个婚礼的高潮。


  在婚姻登记的时候,所有的AO结合,都可以有两份婚书选择,一个是Omega作为古代后宅的女主人,看着自己的丈夫“纳妾”,同时这些人都将享有“女主人”的同等权利。一个是真正的、和这个Omega结婚的婚书,如果婚后alpha出轨或者是标记了其他的人,这些人将不享有任何权利——除了这个alpha给他的。


  这两条婚书自从出来以后,就没有听说过谁签了第二份“怪诞”一般的婚书。而就在这场婚礼上,他们亲眼看见了这份被外界嘲笑为多此一举的婚书,出现了。


  “王杰希,恭喜你成为叶夫人了。”


  叶修就这样,站在所有人面前,掩饰不住的笑,向他的父母,朋友们说着。


  听故事的男孩也是一个Omega,他的朋友也是。


  毕竟只有Omega才会抱团,尤其是男性Omega。


  “那后来呢?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啊。”男孩面露向往,很快,眼睛里的光就没了,“听说现在王杰希的日子不好过。”


  “他就是个不能生的垃圾。”路过的女人听见了他的话,冷笑。“做什么不切实际的梦,人呐,就不要奢望自己没有的。”


  这里是B大的学术报告厅,喻文州是这里的教授,正听着无聊的讲座,发现了在外面的王杰希,顺带着溜了出来。“你怎么在这?”


  “出来透透气。”王杰希是个名人,世界最伟大的魔术师。被媒体们称为:永远找不到破绽的魔法师。


  这样一个在世界都有名气的人,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说吧,又听到什么风言风语了。”喻文州示意他带上墨镜,围巾也给穿戴好,“这种时候不应该去找你的叶总来找我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几年前的偶像剧到现在就成了一部家庭婆媳剧。


  开始的一两年,叶家父母对王杰希也是很喜欢的,毕竟从小就认识,关系亲密,婆媳矛盾也从来没有出现过。就算是这两年没有一点动静叶母急了一阵以后就被叶修给劝住了。


  “你做你想做的,只要你想做,我都会在。”当时两人被催着去做了检查,叶修拿着让人改过的,自己身体不好的体检报告,这样告诉他。“再说了,大魔术师现在连我都顾不上了,以后再来个小的,我不就失宠了。”


  “准备休息了。”王杰希抱着水杯,安静了很久,慢慢说。


  喻文州有点惊讶,“怎么,舍得放弃你的微草?”

微草是王杰希的命,毫不夸张。这个魔术团是王杰希一个人带到世界所知。


  “休息而已。”王杰希笑,想到那个一直在视频里抱怨的人,声音都带上了暖意,“他帮我挡了这么多的流言,我也不能让他一个人是吧。”


  “得了吧你,我不是很懂你这种一下飞机就跑来情敌这里炫耀的心理。”喻文州无语,“这位魔术师,您还记得我对你丈夫,你的叶修先生,心怀不轨么?”


  魔术师的心思是真的很难猜啊。


  “教授,有人找你。”喻文州的同事李轩敲门,得到同意后才推门进来。


  “文州,你说杰希……”来人穿着西装,可能来得比较急,衣服都乱了,目光灼灼的盯着沙发上的人。“我说你们,要不是知道文州是Omega,我还以为你们什么时候好上了。”


  “叶总这话说的,就算是Omega也能好一段啊。”喻文州面上笑的毫不动色,打趣到,“你们可不要在我办公室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我回去开会了。”


  喻文州有时候也觉得自己真的不像个人,明明那么喜欢叶修,喜欢的可以放弃在家附近的工作,跑来人生地不熟的北方从头开始,却不敢和叶修说出来;明明很多次都能在王杰希找他的时候选择视而不见,而不是替他排忧解难,毕竟两个人越是嫌隙越大自己越有机会不是么?


  就好像自己刚才问王杰希的,你为什么要找我这个情敌帮你呢?


  我为什么要帮你呢,王杰希。


  “回来了。”叶修伸手紧紧搂住王杰希,收到喻文州说王杰希情绪不对的消息立马赶来,生怕这人又出了什么毛病,“你吓死我了。”


  叶修像只确认自己主人的大狗,在王杰希身上嗅来嗅去,最后安稳的把自己靠在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也就任由他的动作,有的时候王杰希自己都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到底谁才是Omega,像这种通过信息素来让自己获得安全感的行为,明明是Omega特有啊。


  “还想给你晚上一个惊喜的,没想到被喻文州通风报信了。”王杰希这会才想起来喻文州情敌的身份,酸溜溜的说,“你和喻文州关系很好啊,一口一个文州的。”


  “是啊是啊,可好了。”叶修顺着他的话说下去,“你要不要带他去办理一下户口问题,也算我们叶家添丁了。”


  两人打闹了一会,终于是决定先离开,怎么说这里也不是他们的地方。


  两人结婚以后除了第一年和父母住在一起,第二年叶修就带着人搬了出来,离叶修的公司很近。独层独户刚好买了两层,虽然买了两层打通,但是两人常年都是在楼上住着,楼下就是等哪天有朋友来了让他们可以休息。


  “不回爸妈那么?”王杰希发现这是公寓的方向,问。


  “回去不急。你们下个月雾都不是有一场演出,你不在没问题么?”叶修记王杰希的演出,比记自己的开会时间还有清楚,“告诉你,回来我可就不让你走了啊。”


  “安排好了,我也需要休假的。”王杰希不是说全年无休,只是他忙起来的时候满世界飞,叶修这个公司总裁都没他飞的勤快。


  听到王杰希的保证,叶修高兴的信息素都开始飘了。“大眼,今晚上我想吃辣子鸡。”


  “好啊,先回去看看家里还差什么,一起买了。”王杰希的眼睛一大一小,在他成名后就没人在他面前叫这个外号,除了面前这个,只要高兴,就是这么个叫法。


  


  


评论 ( 4 )
热度 ( 1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不知修 | Powered by LOFTER